5月底就幫小灰灰換了造型~ 趕緊PO個紀念文吧!

從設計到動刀都是由我一人負責完成的喔~~

(洗剪都練熟了,以後是不是要來挑戰染燙!?)


先來一張憂鬱小生照

為什麼不看鏡頭~? 想耍酷嗎??


這次大膽的把耳朵上的毛給沿著耳型剪了,這樣的造型是長大以來沒有過的喔!

(是說牠也不過兩歲而已.......)

是不是比去年的妹妹頭有型啊~

(自我感覺良好)


接下來是戶外陽光男孩照

眞是青春洋溢! 剪去長髮更添俏麗啊~~~ 我的狗怎麼這麼可愛呦~~~


走氣質路線也是一級棒!!

啊哈哈~~

小灰灰你這樣看我,是不是在說:我是不是很帥~!!

......

.

.

.

....

.

(其實牠想說的是:剪的太短了啦!!!!!)

..

.....

..

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