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灰灰最近出現叛逆行為!


出去散步會拒絕前進?!


昨晚出門也是,平常我是向左走向右走都有,自從公園整建好後,通常是向右走。昨晚居然走沒兩步不想去了???

通常我會跟牠耗,好說歹「拖」的前進。(我可不想失去主控權)

昨晚想說,好!時間這麼晚了你不想出門那我們就回家吧~

結果牠是想要向左走....

是想要給我一段豔遇嗎???


前陣子帶去公園也是,走走就坐下來不想走了.........!?

這不是胖胖鬧脾氣的手段嗎~? 小灰灰你又不胖??

天氣太熱??


好啦! 上週末下午5點多才帶出門,沒這麼嬌吧~ 已經不大熱囉。


結果:

睜著那無辜的眼睛是怎樣? 我才不會抱你,你已經在家裡休息一整天了,出來跑跑不過份吧。

朋友還擔心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。

但是事實證明,鬧過之後牠依然健步如飛,精神弈奕...


我需要懂狗語的人幫忙翻譯~

小灰灰:我說~你懂不懂啊~~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