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01.jpg  

 

大學四年在陽明山沒有採過海芋,今年終於成行了!! 想著我今年要去採海芋,就遇上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也要去,真是太幸運了。

這是小灰灰第二次搭捷運喔~

IMG_5053.jpg  

看起來好像已經習慣這個提籠了。其實這只是一種假象........沒多久就開始唉唉叫啦~ 還好我們只到士林就可以下車換搭同學的車上山。看牠一臉無辜,好像跟誰打架一樣頭髮凌亂,有點狼狽...還想跳到我腿上。

IMG_5056.jpg  

感謝同學的車願意載這個毛茸茸的小東西,希望她打掃時沒太麻煩~

到了山上雲有點多,可是天色不會太暗,應該是好天氣吧~ 路邊已經停滿遊客的車,我們只好把車停在附近餐廳停車場,不過店家也很大方,不怕我們只停車不消費。停好車看到的景色↓↓↓

IMG_5058.jpg  

有人說上帝創造的東西看不厭,真的是這樣。這裡有兩家海芋園,聽同學說似乎兩家有親戚關係。到的時後其中一家正有歌手在庭園唱得不亦樂乎。我們被吸引進去,繞了一圈不知道老闆在哪裡........又出來,去隔壁了。

隔壁沒有大庭院,反正我們是來採海芋的。我們先叫了下午茶坐下來欣賞風景。店家有室外的座位,剛好適合帶狗的我們。前幾天都是陰雨天,此時卻放晴了!!

IMG_5074.jpg  

這算是新手的幸運嗎~?

 

小灰灰說:只能看不能吃的東西我沒興趣.......

page.jpg    

這天剛好有工作人員在拍攝推展觀光的短片,小灰灰一直對那位魁武的攝影師不爽...真是的!諂媚點說不定就入鏡了呀!! 路過的遊客拿相機對著牠拍,牠也瞪人...小灰灰!忘了偶像之路嗎!??!

 

同學的孩子不知為何很喜歡穿青蛙裝。會來採海芋也主要是因為可以穿青蛙裝的緣故。

IMG_5096.jpg  原來海芋田是像茭白筍一樣的水田!! 我現在才知道!!

原來海芋田這麼深,我現在才知道!!!

IMG_5082.jpg  

同學身高將近170,你看小朋友都快被淹沒了.....在裡面跌跤可不得了。不時可以聽到有人尖叫,真是恐怖。

還好我有小灰灰作藉口可以不用下去~哈哈~~

IMG_5098.jpg  

所以她們採海芋,我幫小灰灰拍照。這次知道要到山上拍照,特地選了紅色領巾,果然效果不錯吧!

IMG_5106.jpg  

↑照片中左側的建築物就是我們停車的餐廳,遠看很可愛~

到處晃晃,看到一張有趣的告示↓↓↓

IMG_5093.jpg  

為什麼要特別提醒屁股要沖乾淨?? 難道穿了青蛙裝,屁股還會有夾縫嗎????

 page1.jpg  

小灰灰跟(假)鴨子們處得很好~

IMG_5127.jpg

回到家把海芋插起來,大概可以放一個星期。很美~

IMG_5179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