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果然是一遊未盡,因為第一次打的文莫名的不見了.....

複製 -IMG_5223.jpg  

這天跟朋友約好吃午餐,順便帶小灰灰來第二趟捷運之旅~

朋友特地選了間有戶外用餐區的店,也不太擁擠,就我們一組人... 剛好在門口邊,小灰灰瞪著每一個經過的用餐客人...

吃飽喝足,朋友們趕著回去上班,我就留下來享受失業的優閒....

先來張咖啡店文青照↓↓↓

IMG_5182.jpg  

接著就出發啦~ 沿著松江路往北走,人行道很寬敞舒適,有小灰灰很愛在底下尿尿的行道樹。

第一站行天宮       狗不能進去... 只好來張「到此一遊」紀念照

IMG_5188.jpg  

小灰灰太矮了,差點進不了畫面。

換個角度跟燈籠拍一張~ 是不是可以當旅遊宣傳照~?!

IMG_5190.jpg  

第一站太快結束,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好~~~站在十字路口猶豫了一下,來往西走好了!! 就這樣隨意散步,走道高架橋看下面好像不錯走,就彎去花博公園吧!! 其實這條路我也沒走過咧。

遇到造型很可愛的椅子

IMG_5194.jpg  

我想如果有很多隻小型狗在上面排排站應該很可愛~

花博公園是幾個台北的舊公園重新規劃的,我也不知道現在是走到了哪裡~天上的雲越來越厚,路上沒有人,真感覺不出這裡是台北市中心...

經過一個說不出是什麼的造型物↓↓↓↓ 拍起來效果還不錯~

複製 -IMG_5196.jpg  

轉眼又彷彿進入了叢林區,路邊種了一些熱帶雨林植物。(其實我不確定,應該是吧~)

page1.jpg  

又經過一個美麗的長廊,在這裡拍婚紗應該很讚。

複製 -IMG_5209.jpg  

穿過長廊終於來到我認識的地方了,這裡是今年元宵花燈的展示會場,應該叫做圓山公園吧~

這玻璃金字塔造型是模仿巴黎那個!?

page2.jpg  

旁邊明明就沒有人,小灰灰你是在左顧右盼什麼啦~

走到這裡,有一種出門自助旅行的氛圍。

一個人與一隻狗的旅行...

複製 -IMG_5224.jpg  

跨過捷運圓山站另一邊,去孔廟看看。

複製 -IMG_5228.jpg  

這是非禮勿言猴,希望小灰灰改掉愛吠的壞習慣啊~~~

走到入口發現,狗不能進去..... 裡面很漂亮的說....孔夫子不是有教無「類」嗎?

只好再來一張  到次一遊啦~

複製 -IMG_5239.jpg  

孔廟的隔壁就是香火鼎盛的保安宮。這裡常常有歌仔戲等文化活動、表演。

複製 -IMG_5229.jpg

這裡能不能帶狗進入我不知道,因為我沒要拜拜,小灰灰進去也沒啥好玩,就在外面拍拍照,看看香客,「感受一下城市的脈動」吧~ (其實就是坐在路邊發呆啦)  ((鄉下老人坐在家門口發呆,年輕人在外面路邊發呆,比較炫的跑到國外去發呆....是怎樣...))

複製 -IMG_5233.jpg  

這張真可愛啊~ 台北旅遊就找小灰灰代言吧~  AKB48怎麼能比~~~

複製 -IMG_5210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