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賞桐花也是設定中的新體驗之一(沒賞過桐花的只有我了吧!?),可惜今年桐花開得早,去的時候連地上都沒幾朵了.........

IMG_5389.jpg    

都巴巴的搭捷運轉計程車(因為是平日沒有接駁)((又或是花季已過!?))到了承天禪寺說........

說實在承天禪寺風景普普,想去觀景台看看,又遇到多事的路人指著告示牌提醒我:「狗不能進去。」

我又沒有要帶進去.................

IMG_5390.jpg  

只能照照門外道路邊稀稀落落的殘花.....

連日的陰雨使得往桐花公園的小徑看來濕滑難走,媽咪說算了,我自然是雙手贊成....然後小灰灰感受到了我的心情,直接用行動表現出來了........

IMG_5392.jpg

※有沒有看到螢光項圈真的很螢光啊~~~

明年桐花季我也不會來啦~~~ 這裡的公廁居然不讓我丟狗X便.... 我不知要說甚麼好了...

一早大老遠跑出來都沒玩到,繞去龍山寺看看吧。  

IMG_5412.jpg  

平日裡仍是香火鼎盛

IMG_5396.jpg  

這樣算狗不落地嗎~??

其實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帶狗進去,沒注意到有標示,也沒有人來制止。不過與其因為自己的疏忽讓狗狗在裡面被人踏到、嚇到人,甚至「占了地盤」,不如小心點採取安全措施省得惹人討厭吧。

IMG_5403.jpg  

龍山寺真的很美。可惜周邊一直存在遊民的問題。還有那邊下棋的阿伯們真的很喜歡抽菸....

為了安撫一大早被拖出來結果沒賞到花的媽咪,特地請她到地下街去按摩一下。利用時間幫小灰灰拍個到此一遊。

萬華車站 來過了!!

IMG_5409.jpg

龍山寺 來過了!!!

 

IMG_5411.jpg

林家花園  來了!!

 

  IMG_5414.jpg

總統府  來了!!!!

IMG_5416.jpg

門口的神獸也要來一張

IMG_5406.jpg    

可惜神獸太高了,不然我打算把小灰灰放進祂嘴裡.............

就這樣~台北半日遊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