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46  

這張可不是在攝影棚拍的呦~ 小灰灰真的去了南庄啦!!

才剛出發就先在車上睡著了....... (怎麼這張看起來有點胖....)

page1  

本來想訓練牠搭車要進籠子的..... 

 

到了南庄老街,一定要來個「到此一遊」照!! (陸客嗎!?)

IMG_6230  

小灰灰太小了.... 一點存在感都沒有,別人絲毫無視我正在拍,大辣辣的靠近也想拍...

嘿~我們小灰灰是有肖像權的偶像耶!!  (誤...)

 

再往前走,就到了郵局。上面那張攝影棚照就是門口的看板,這時候小灰灰的小就成了優勢啦!!整個很融入~

這個郵局很適合拍文藝風的照片,就是人多了點... 看到有人拍門邊的窗台,搭配樹影真的是很有氣質。不過我家的兩隻拍起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........

IMG_6237  

不過還是很可愛啦~~ (自我感覺良好)

郵局斜對面有家冰店,建築風格很日式,門口的旗幟擺飾也很像日本的小店。天氣熱,人不少~

IMG_6249  

抹茶冰還不錯吃~ 吃了會有旅行的氣氛~ (假想在日本....)

大概是因為人多,小灰灰得抱著一直走沒法慢慢逛,覺得老街瞬間短了很多!?? 每間店都滿滿的人潮,直到這間「香草舖子」~

店鋪比較大間,客人也比較少。門口還有造景可以拍照(!?)。

偶像灰的工作又來了~ 這次有點不專心喔~

左看看....IMG_6251  

右看看....IMG_6250  

 

終於認真啦~~

IMG_6253  

哎呀~這張真是太可愛了!!!

可惜我拍照的功力不夠,不然這個造景太適合小灰灰了啊! 連店員都說好可愛~~~

鏡頭拉近再一張!

IMG_6256  

這裡的店員人很好喔~ 我問可以把狗放在上面拍照嗎? 很爽快地就答應說「可以啊!可以啊!」「你也可以坐上去拍~」

一會兒還拿出泡泡水幫我們製造效果~ 不過我只抓到一顆.......

IMG_6263  

拍完其他人也逛完了,午餐來到這間據說是很有名的餐廳吃

IMG_6278  

復古式的裝潢,餐點也不錯吃。(好貧乏的描述.......教過我的作文老師要哭了...)

位在十字路口,門口長這樣↓          (無存在感小灰灰又一張)

 IMG_6284  

裡面長這樣

page2  

我們去的比較早,二樓還沒有人,不過菜還沒上完就又來兩桌人囉~ 小灰灰簡直要融入磨石子地板啦~~

桌上我們吃得熱鬧,桌下小灰灰也沒閒著......

page3  

不斷地在檯面下活動,想撈一點好處~

殊不知早有人盯著,宣導「請勿餵食」啊~~ 哈哈~~ (不過因為沒有帶點心出門,所以被唸了....)

吃飽出來~外面已經有人在等候了,應該是間人氣餐廳吧~

 

散步到附近的吊橋看一看~

IMG_6312   

以前來南庄時沒聽過有吊橋,看起來蠻新的,附近景色很開闊,很適合在老街人擠人之後放鬆一下。有人說狗狗是天生的懼高症患者,我看小灰灰走起來倒是沒有異狀。

逛完回到遊客中心吹吹冷氣看一下旅遊情報。這裡狗狗可以進來,但是不能落地,還好小灰灰很小~~

裡面有一些桐花造景,做得蠻好看的。

有國王~IMG_6298  

有王后~~IMG_6295  

跟昆蟲們~IMG_6297  

 

仔細看王后的臉上有細細的絨毛~~

IMG_6303  還有流鼻水.......(!?!)

 

吹完冷氣開車到向天湖走走~

IMG_6339  

沿著湖岸繞一圈不是很久。這裡給我的感覺是開發整理只做了一半... 沒有原始山林的靈氣,說是渡假農場..總有股說不上來的不足感。也不是不夠漂亮... 就是很奇怪的感覺...

莫非是建築物與景色不搭??

IMG_6322  

天色越來越暗,繞了一圈趕緊回家囉。

看小灰灰在車上睡成這樣.... 明明在老街根本就沒有落地啊~ 是累什麼呦~

page4  

 

偶像灰之漏網鏡頭

IMG_625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