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有準備姊姊一家四口的牙刷。我會準備不同顏色來區分,每年過年換新的。所以過年回娘家的姊姊跟兩個小外甥女就會有小小的選牙刷會議。

「選用」跟「選購」對女人跟小孩都有一種吸引力...

可是前陣子姊姊來台北度假時,因為離過年太久了,她忘了自己的牙刷是什麼顏色...

「ㄟ! 怎麼辦!! 我忘記我是什麼顏色了!!!」一邊大吼一邊拿著4枝牙刷從廁所衝出來。

「我的是橘色」「我的是紫色」「不對你是綠色」「我記得姊姊是紅色」「我記得我好像是紫色...」

七嘴八舌討論對女人跟小孩也是一種樂趣.......

最後解解下了一個結論:「那怎麼辦!? 我們重新選好了!?」

喔~~嗯.......這個....... 你們一家人同意就好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