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跟以前同事週六要去健行,地點在圓通寺附近,所以線上問了住在附近的朋友一個問題:
 
  我問你~從你家走到圓通寺要多久?
 
本來她隨便回我的答案還很正常:  頂多1個小時吧
 
結果她問過家人之後,完全的失去年輕人應有的邏輯:
 
妳是說到山上要多少時間 ?? (什麼!?幹麻要把我的問題模糊化?「圓通寺」不是比「山上」清楚嗎?)
 
妳要不要直接打電話問我媽  (什麼!?想逃避!?)
 
我媽問說妳們需不需要嚮導 ??  (你能不能不要把事情弄得太複雜.......)
 
總之 坐捷運 到景安站   (我沒問這個........)
 
我媽說我家走到山腳下約 15分鐘  (我也沒問這個........)
 
山上到山下來回兩個小時  (接近了?但 山上=圓通寺;山下=你家 是這樣嗎???)
 
我家走到圓通寺山上應該是一個半小時  (謝天謝地!溝通真是一門學問!)
 
 
*不過~這題數學是怎麼算的啊?
「山上」到「山下」來回兩個小時→單程一小時
她家到「山腳下」約15分鐘
加起來只有一個小時又15分鐘,多出來的15分鐘是?? 
「山下」走到「山腳下」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