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凱感冒了,下午吐了一地。

還好吐過了就舒服了。

晚上阿伯回來就等不及跟阿伯報告:我今天吐了!

阿伯:真的??!  為什麼?

凱凱:我告訴你,小班有12個分身英雄...

阿伯:你吐在哪裡?

凱凱:獨角巨龍是最強的!!

阿伯:你先告訴我你怎麼會吐咧??

凱凱:阿伯我跟你說...

阿伯:哎呀! 你都不聽我說!! 都是你一直說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凱凱:Listen to me !

阿伯:...?......什麼?  Listen to me ?

凱凱:Listen to me!   就是聽我說!!

阿伯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