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因為看了某日本台的介紹,說現今日本流行PVC製品。(就是塑膠啦)

剛好朋友手上有多的材料,就要了一點來,做了這個

IMG_5990  

果凍小星星是髮飾,透明珠子是以前流的舊材料。用釣魚線串起來縫上去的。

整個都是透明清亮的,好可愛啊~ 

IMG_6019

BUT...戴過幾次就覺得還好了.......  

IMG_6016  

因為PVC材質太軟,戴起來像項鍊。沒有發揮到PVC的特性。

 

創作之路就是要再接再厲!

接著又做了這個

IMG_6087  

是不是很有夏天的氣氛~!?!!

(因為串珠縫上去太搞剛了,貼貼紙比較快。)

因為小灰灰夏天毛剪短了,所以也配合做小一點的。戴起來很合身哪~ (幾乎看不到....)

IMG_6034  

覺得帶去溪邊戲水超合適的!!

IMG_6030  

BUT! 創作就是不自滿自限~

總覺得這項圈太寒酸了點,參考市售的PVC皮帶,就改造成這樣

IMG_6992  

哎呀~是不是更有整體感、更完整了。

來看一下外拍畫面

IMG_6997  

太、太可愛了啊~~~ 是不是~

 

BUT!! 創作者永不停歇,我又給它加了個視覺重點。(這樣講好專業呦~)

小型狗的可愛小物--小鈴鐺~

噹噹噹~

IMG_7022  

其實....我個人是不大給小灰灰戴鈴鐺的,因為覺得吵....

但有必要的時候,鈴鐺聲音可以幫助我確定小灰灰是否有跟在我後面走,而不用一直回頭看,很好用~

IMG_7021  

快來看試戴的成果

IMG_7016  

嗯~果然更有型了。

IMG_7020  

是說小灰灰,你的臉真黑........

總之~改造成功!! 但是小灰灰的毛長長了,只好留著明年夏天用啦~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IMG_6017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暴牙狗的流水帳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張拉拉
  • 好可愛的DIY~
    拉拉也是每次走的時候項圈就會把出聲音…
    我就知道他有好好跟緊我XDD
  • 喔~我以為只有小型狗需要,因為太小不好找...

    小灰灰 於 2013/10/02 21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