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去吃有名的建中黑糖冰,看到天氣這樣晴朗,就決定是今天啦!! 

page1  

古亭河濱公園新種了許多橘色的....大概叫做波斯菊吧.... 開得正旺,夕陽下是金色一片。雖然有點熱,仍有不少民眾、車友停下來猛拍。

當然這裡少不了小灰灰的可愛身影~

IMG_6397  

小花跟小狗真是可愛!!

IMG_6407  

不小心沒對到焦,反而有另一種效果~

IMG_6406  

瞇瞇眼~!!

page2  

 

繼續往建中前進,路邊發現等著開會的浪浪。

IMG_6413  

開什麼會呢? 應該是「狂犬病潮對策檢討會」吧........

唉~

再往前走,從跨堤天橋過去可到青年公園,沿路人行道大部分都很寬敞,騎腳踏車還蠻方便的。

眼看著就快到囉~~~

IMG_6415  

小灰灰也知道有好康~

IMG_6416  

坐定位,姊姊去買冰,小灰灰遇到同伴,忍不住跟人家打聽一下情報。

IMG_6417  

 

冰來了,看起來很好吃,小灰灰的眼睛閃亮亮~~~

IMG_6420  

這家料很多樣,但是我吃到的都還好,就是黑糖名不虛傳,非常夠味。

page3  

小灰灰也來一小瓶蓋~

IMG_6425  

剩一小口才想到要幫牠拍,其實原本是尖尖的喔。

 

吃完冰來到之前令我驚豔,一直想要帶相機來拍的巷子。剛好沒人,很適合外拍。

 

作品名:小巷與小狗

作 者:灰灰麻

IMG_6429  

 

拍完本來要直接回家,想到南機場夜市就在附近,就繞過去看一下。順便幫小灰灰拍個到此一遊。

IMG_6443  

真的僅僅到此一遊,因為人太多,別說小灰灰沒落地,我們也沒得逛。直接從頭走到尾,拍張照就算來過了。

呵呵....下次再來深度旅遊吧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暴牙狗的流水帳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