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牽了一隻什麼~?

DSC_0217  

小灰灰是隻長毛狗。雖然大家都說牠短毛比較好看,我還是會讓牠留長毛。這樣感覺比較有季節性,有變化。

其實今年剪得比較早,現在都差不多做第二次修剪了~ 為什麼今年剪得比較早咧?? 因為小灰灰又被咬啦!!!!

第一次被咬→柴犬

第二次被攻擊但沒被咬(咬到我)→忘記犬種

第三次被咬→柴犬

第四次(這次)被咬→柴犬

柴柴明明就呆呆的,是跟小灰灰有什麼過節!??

IMG_7959  

而且這次最嚴重,咬到耳朵裡面流血,驚嚇度90%。 醫生要我把毛剪掉(為什麼不是醫生剪???)才看得清楚,可是小灰不給我剪(原來如此),所以等傷口好的差不多,就來個大修剪了。

剪之前先來個紀念照。

IMG_7945  很有型的復古瀏海..........

其實長頭髮也很好啊~可以變換髮型。

旁分也很漂亮~

IMG_7951  

這樣是不是有點法式浪漫~?

IMG_7953  

到戶外散步更顯飄逸~

DSC_0330  

甩甩頭,展現POWER!!

DSC_0325  

哈哈~

當天回家就開剪了! 沒錯,小灰灰都是自己在家裡剪的。因為我怕牠咬人.........

今年打算剪的短一點,結果頭剪得很短,後繼無力身體剪的不夠短,造成頭小身體大的滑稽樣......

沒有照片,我不忍放......... 因為牠好像流浪狗....「還是隻皮膚很差的流浪狗」連家人都這樣說~

 

不過,穿上衣服後完全看不出來!

DSC_0335  

小灰灰果然有明星特質,哈哈哈哈~~~

是不是帥到破表啊~

arrow
arrow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