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敗了兩個外出背袋。↑↑↑

本來一開始想說買拉桿箱,可是想說我應該不會讓小灰灰這麼享受會讓小灰灰自由奔跑。那到時拉桿箱就變成我的累贅。所以後來就找輕便的為主。


經過一連串網路搜尋、再跑了幾家現場寵物店看現貨,買了這個↓↓↓



尺寸約48X33X27,對小灰灰來說非常寬敞。因為我希望牠在車上可以輕鬆一點,不要太拘束。


可以折疊,方便收納。重量2KG,比最輕的折桿箱都輕。我秤過自己的包包含內容物大約也是2KG,負擔應該不會太大。





不過,後來覺得還是太重................所以才又敗了第二個。




↑↑↑有看到小灰灰在裡面嗎~

這個提袋是可以伸縮的,完全展開可到40CM高,小灰灰進去甚至可以站著沒有問題。



兩面及頂端都是網子,通風沒有問題。雖然造型有點..樸實..但是材質很牢固。

 

我買的時候特價NT$600



就是覺得很划算,就掏錢了..........






即使加上小灰灰也不超過6KG我還嫌重....應該向拉拉麻學習.....



不過我已經敗了右邊那個.........小一點~輕很多~~很多~~



買的時候只剩兩種花色,朋友們屬意另一款白底黑蕾絲花的,但是我嫌那花樣不夠美,就買了這個一樣樸實的顏色...

上面看是這樣↓


狗進去是這樣↓↓↓


長寬都很足夠,只是拉鍊全拉上後不能站。坐的時候要低頭~




我喜歡它大面積網的設計,通風、視線良好,希望小灰灰搭車不會唉唉叫~

(聽說貓咪的設計就得要遮住視線,以免受到驚嚇。)


還有它底座有4個腳,不會直接接觸地面。以後搭捷運或公車的短程出遊就可以用!!

 

好期待天氣趕快放晴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