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凱是個認真讀書,並努力應用所學的孩子。
 
只要我大哥開始點菸,他就會開始宣導:
「阿唄!吸菸有害健康!!」
「阿唄!戒菸好處多!!」
「拒吸二手菸!!」
即使我大哥往陽台(吸菸區),把落地窗關上,他仍不放棄。
追著過去開門繼續說:
「阿唄! 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!!」
「一氧化碳會讓你中毒!! 阿唄!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
 
 
昨天晚上10點多,接到凱凱的電話。
為了告訴我「我有一盒蠟筆」
「25色的」「我幼稚園的」
「那你要拿來畫什麼?」
「沒有,要珍藏起來。」
...........
「小姑姑也有新的蠟筆喔~」
「小姑姑你也有新的蠟筆嗎?」
「是啊」
「是幾色的?」
「我忘記了。」
「你去看一下」(可是我不想耶)
「你現在去看一下」(我真的懶的動耶)
「我會等你的」(我.......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