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:剛剛有人打電話找你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沉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aru:然後~?
同事:然後.........我有問他是誰,他沒說........
maru:...............(那就別提了吧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u:中午有粽子可以吃,你要不要加熱? 我連老闆的一起弄~
同事:喔! 你要幫我加熱啊~~    啊~還是我來好了!!
     (起身衝出辦公室)
maru:喂! 你知道冰箱裡面哪一個是我們的嗎~?
同事:啊!! 不知耶................
maru:(.............那你衝這麼快要去廚房作啥呀~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員工:老闆! 工廠說新的價格目前沒辦法提供,暫時還要用原價。
老闆:好.........
員工:所以我們下午去拜訪客戶的時候...........
    (會議中)
老闆:好,就這樣。
員工:還是我們請工廠早上提新價格來?
老闆:你不是說他們出不來?
員工:對啊
老闆:.................??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闆:合約請他們寄回來就好,不要跑這麼遠去拿了! 浪費時間金錢~~
員工:好的!! 我了解!!
    (撥電話給客戶)
員工:啊! 陳先生,合約你看完了嗎? 那請你簽名...是! 是!  請你寄回來...還是我過去拿...
老闆:!? 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