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77R  

 

小灰灰抱來的隔天,朋友問我要取什麼名字。

我開玩笑說「灰太郎」....

 

因為我很喜歡灰太郎咩~

 

可是我想到放風時,我在外面呼喊「灰太郎!!」的情景,覺得有些害羞....還是不要取這麼引人注目的名字好了。

那就叫小灰灰吧~ (牠是灰太郎的兒子)

反正我家的狗子都是「小」字輩的。

page1502191

結果下班回家問家裡兩隻小鬼,狗狗取什麼名字好~?

 

 

「我跟葛哥決定叫牠『小灰灰~』!」

 

 

這就是命中註定啊!!

IMG_8882R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狗 寵物 新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