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303  

 

聽說圓山那邊新蓋了一個跨堤平台,過年期間就想帶小灰灰去走春~

本來想馬不停蹄地趕錄,經過公館看到這片漂亮的落葉,還是忍不住下來拍張照。

現在到底是春天還是冬天? 這張看起來像秋天...

 

結果到了古亭河濱公園,又像春天...DSC_1308

不行不行!得趕路了~

離開古亭過了中正橋到馬場町公園那邊後,河床就開闊許多了。應該是很爽快的車道,因為天氣有點陰暗,風又大,感覺有點怕怕的...

不過還是要跟羊拍一下DSC_1311

這裡是哪裡已經忘了....應該是華江橋附近吧!? 有陽光的話應該是很舒服的世外桃源。

風大的陰天的話就有恐怖片的FU......

 

沒辦法只能繼續趕路。累了把小灰灰放下來走路,剛巧讓我發現可愛的蒲公英!!!!

DSC_1314

 

上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蒲公英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...還是我根本不曾看到過??

可愛到我不忍去吹它~

 

經過龍山寺那邊的出入口,剛好正在辦桌,好熱鬧。熱鬧到我不方便停下來拍照.......

 

終於到大稻埕了!!

DSC_1316

有沒有覺得小灰灰也一臉疲憊?? 它搭車都累了何況我這個人力車夫......本來是要到圓山的決定改期...

過年期間這裡人不算多,大概是天氣不怎麼好吧?!

DSC_1323

 

從水門出去,喝杯咖啡後就從市區改道回府囉~ 浪跡天涯的FU不適合我,還是等風和日麗的時候再走河濱車道吧。

同場加映,大稻埕之灰老大

 

DSC_131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