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97  

這是發生在2‧0‧1‧3年夏天的故事..........

因為失業在家,小灰灰過了個很充實的暑假。現在...只能在家裡附近晃啦~ 我想牠應該不是很在意啦~

回頭話說九份~

雖然有種流浪旅行的氣氛,但其實不大適合帶小狗。除了階梯,主要是人好多,我以為平日的上午應該人不多才對.....才不對....

還好我帶了大布袋可以裝。

IMG_6597    

其實有專業揹帶的人就沒差了啦。不過我這個懶人習慣讓小灰灰自己走路...

而且小灰灰雖然長得一臉無害,對陌生人卻很兇。這個高度很容易讓路人伸手要摸...

IMG_6614  小灰~你的舌頭怎麼了?

還有啊~ 小小狗在狹小的巷弄裡真是不好拍照,人少就算了,人多也不好蹲在地上橋角度。

還好九份的階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雖然仍是拍出很多「狗與人腿」的合照,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啦~

IMG_6620  

這張是不是可以做成明信片!? 好可愛啊~~~

另外這張↓↓↓↓也很有特...色 ......

IMG_6615  

 

這天天氣太好了,晴朗的天空加上白澎澎的雲朵。同行的少女們開始拍跳起來的照片,機會難得,我跟小灰灰也加入,拍出不少好像攝影棚背景的照片。

IMG_6666  

有幾張小灰灰的表情好像有點緊張啊~哈哈~~

看起來很歡樂,其實很累的。因為年紀有點大了,跳不太動....   呃...不是啦,是那天天氣太好了,陽光強到會刺人,我們跳一兩分鐘就得跑到樹蔭下休息一會兒才行。

小灰灰也不能放地上,會中暑的!!

IMG_6694  

筆記:小小狗放在兒童遊樂設施上效果很好!!

page  

我一直覺得九份是適合陰雨天的景點,才有氣氛~ 不過現在看這張晴空下的阿妹茶樓,仍然有電影神隱少女的那種異世界的感覺。九份觀光委員會(如果有的話)應該要給吉卜力抽一點觀光稅才對~~~

 

最後再來一張小灰灰的可愛照當作結尾吧!!

IMG_6716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份 寵物寫真 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