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有餘,灰常美滿!!

IMG_7738

 

 

說起這件衣服,兩三年前就想買了。是我想買給小灰灰的第一件衣服。(是的,我只想玩牠...)

結果買回家尺寸完全不合,根本塞不進去。還被家人虧說「連自己孩子長多大都不知道~」

隔天急忙拿回去換,結果已經沒有大SIZE了。換了另一件風衣回家。

 

IMG_7736  快拍啊~牠咬我!!

 

沒想到今年再度看到它!

而且我是因為走錯路才會看到的,果然是注定要買的衣服啊~

 

IMG_7735  哎呀!它咬到我了啦!!!

 

結果,沒想到今年再度買錯SIZE。小灰灰你到底多大!??!

當然~趕在過年前順利換到合適的尺寸了~~

可惜........今年暖暖的快要像夏天一樣的春節是要穿什麼啦~~~

 

IMG_7728  跟你說不用買咩...........

 

所以~拍個新春紀念照來玩玩 ~ ~ ~ ~~ ~(反正這件衣服就是買來玩的...)

 

 

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喔!!!

IMG_7734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